NEWS

苦等iPhone電池三個月 男子怒告蘋果求償九萬七

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手機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iPhone主機板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8-06 12:02

iPhone降速風波引起果迷們的不滿,如今仍有不少民眾申請更換電池。圖/摘自蘋果官網

去年因手機更新導致電池電力影響iPhone效能的事件,惹來民眾對蘋果的負評不斷,蘋果隨後也推出了低價更新iPhone電池的方案以平息眾怒。看似補償顧客的作法做起來相當不容易,從到網站上提出「電池維修申請」到實際上受理及更新,常被抱怨需花上大把的等待時間。近期一名劉姓民眾,即因不滿等待電池更新的時間和理由,對蘋果提出告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平常在國外工作的劉先生,今年二月回台時到蘋果直營店申請了更換電池。當時進行了線上申請後,得到需等待2-5週的指示,原本預計可在三月底進行電池更換,卻到4月底才收到電池到貨的通知。由於直營店只告知延遲原因為電池缺貨,且拒絕劉先生提出書面道歉的要求,於是依《消保法》提告。綜合了手機價值和「受蘋果惡意侵權所喪失的商業價值」,以及往返店家的交通費用,依懲罰性賠償乘以五倍後,劉先生提出的民事求償金額為9萬7千元。
 
台北地方法院已受理本案。由於等待電池的民眾不在少數,此次案件是否能協助大眾釐清蘋果處理電池更新速度的真相,預料將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292753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手機維修專業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