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iphone維修-e機通

 

關於我們

e機通位於高雄,是一家提供手機維修或手機主機板維修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的現場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團隊維修。

 


手機是目前每個人必備的生活用品,當手機壞了面對這些無解的問題,您無需頭痛,就交給最專業的手機維修e機通,舉凡iphone主機板維修,iphone手機維修,ipad,或其他廠牌的手機螢幕破裂、排線損壞、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手機泡水或被車輾過…等,所有疑難雜症都有解。

 


不需要再花大筆的金錢與時間送回原廠,我們採透明化現場維修,當天送件當天取件,針對故障點作單零件更換,更提供舒適的等待環境,備有無線網路供您使用,以最平價的價格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高雄手機維修-e機通
e機通門市實景照

高雄iphone維修-e機通
明亮舒適的等待環境


NCC經營許可執照

手機現場維修-e機通
我們採透明化現場維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