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怕手機摔壞?這款「安全氣囊」裝置讓你省下維修費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7/05

現代人手一支手機,而且手機越做越精密,再加上價格不斐,稍微一不小心掉在地上就很容易損壞,維修費也會讓心淌血。德國有位工程系的學生就專為手機設計出一款「安全氣囊」,讓手機在掉落時能保護機體,不受任何損傷,堪稱是手機族的一大福音。

據3C知名網站「T客邦」報導,德國一名25歲的工程系學生弗倫澤爾(Philip Frenzel)從汽車的安全氣囊得到靈感,認為這樣的裝置也可以適用於手機上,因此他設計了一款手機版的「安全氣囊」,名為「AD case」。

「AD case」看起來像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手機保護殼,但裡頭卻大有玄機。這個保護殼厚度為4.9 毫米,部分零件是3D列印,裡頭還內建包含重力感應器和金屬彈簧等元件的電子系統,當感應到手機下墜時,保護殼就會彈出類似蜘蛛腳模樣的金屬彈簧片,在手機落地時,就能將衝擊力分散到這幾片的金屬片上,避免手機機身直接撞擊地面。

弗倫澤爾也曾有摔壞手機的切身之痛,因此他花了4年時間去研究「AD case」,他希望這款裝置能幫助更多人去保護自己的手機,不必為了高昂的手機維修費而煩惱。弗倫澤爾為「AD case」成功申請到專利,他計畫7月時在 Kickstarter 網站上發起群眾募資。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87/3236197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