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地表最強手機 -196度解凍竟還能打!

手機資料救援,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高雄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7/08

雖然如今已是智慧型手機當道的時代,但仍有許多人緬懷過去有「不死傳說」的Nokia3310,而這次粉專PressTube則是要用許多知名大廠的智慧型手機遇到都會怕的勁敵「液態氮」,許多手機都被液態氮做過實驗,但卻都被秒殺,看看這次號稱地表最強手機的Nokia3310,是否能贏得勝利呢?

首先將液氮倒入玻璃容器,液氮最低溫度達到零下196度,所以諾基亞復刻版3310是否能夠完好無損,這結果確實讓人期待。

將諾基亞復刻版3310輕輕放入液氮,保持開機狀態。諾基亞復刻版3310被液氮浸入後,開始沸騰,實際上溫度仍然非常低,而不是類似開水的那種沸騰。

用螺絲刀按壓諾基亞復刻版3310中間的導航鍵,但是諾基亞復刻版3310已經毫無反應,螢幕已經不亮,看樣子諾基亞復刻版3310凶多吉少。

將諾基亞復刻版3310從液氮中取出,等待一段時間,讓諾基亞復刻版3310慢慢恢復到室溫。

嘗試將諾基亞復刻版3310開機,諾基亞復刻版3310的螢幕成功被點亮。看到諾基亞復刻版3310經歷過這個實驗,結果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399的價格與iPhone7和三星S8等多10倍價格的手機相比較,在液氮面前結果是一樣的,甚至還要好很多。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119965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