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手機被撿走資料刪光光 女失主自扮柯南逮人

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泡水機,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手機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蘋果主機板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資料救援相關新聞分享

2018/06/15 17:57:35

新北市八里有一位民眾,把手機遺失在超商裡,她自扮柯南,在警方陪同下調監視器,記住對方長相,重回超商等拿走手機的男子出現後,一路跟著他回公司,並報警處理,只是沒想到對方早就把手機重置,所有資料都洗光光,甚至還跟失主大小聲,當事人氣的錄下過程,要網友評評理。

失主找上門,質問撿到手機的男子,為什麼不立刻歸還,想不到,他絲毫不覺得自己做錯了。

手機被撿走,好不容易失而復得,結果拿回來一看,裡面的資料都被刪光,這讓失主感覺對方根本就想要據為己有,還把責任推給其他人。

涉嫌侵佔別人手機,還理直氣壯,失主嚥不下這口氣,錄下整個過程,有夠無奈。

還原事發經過,11日下午,住在新北市八里的女失主,不慎把手機忘在超商的影印機上,卻被這名男子順手拿走,警方陪同調閱監視器,確認男子的車牌,發現是超商常客,15日早上,失主等他到超商再度消費時,跟著到公司要回手機。

龍源派出所所長呂勇穎表示,「這個人說其實是想拿去報案,只是工廠很忙,所以沒有辦法立刻拿去到派出所,他並沒有要侵占手機的意思,也說他自己是老闆不會欠這支手機。」

順手撿走失物,沒交到派出所,已經涉嫌侵佔遺失物的罪嫌,清除資料,更涉及妨害電腦使用罪,手機遺失5天,對失主來說,不只是煎熬,現在連檔案資料都沒了,更是無法接受。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ftv.com.tw/news/detail/2018615S06M1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手機維修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