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搶到499方案 他的iPhone維修保險被解約

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手機維修,手機維修,高雄蘋果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高雄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5-11 15:16

中華電信掀起的499之亂,各門市排隊人數仍居高不下;有上班族解約搶辦499吃到飽,付了1.2萬元違約金後申辦成功,沒想到隨後收到簡訊通知,原本搭門號買的iPhone維修保險,因為原有門號解約而被取消,只好自嘲「小心點」,別讓iPhone摔到了。

搶辦中華電信499方案的人潮依然爆滿,有中華電門市清早7點就出現6、70人排隊,也有門市上午10點多,抽卡機就發出500號,緊急停機並貼告示,延長營業到晚間6點半,但建議消費者下周再來申辦。

有上班族去年5月綁約買iPhone 7,試算後決定解約搶辦499方案;這名上班族說,原本月租費1399元,改辦499方案後,每月可省900元,但違約金每月分攤710元,平均每月省190元。

這名上班族說,每月190元看似不多,但月租費降到499元,長期下來還是省錢,加上499方案的網外、市話免費通話分鐘數增加,整體而言還是很划算。

不過他事後發現,當初綁越買iPhone時,申辦俗稱iPhone保險的維修方案,每月繳288元,手機意外損壞可不限次數維修,包含換螢幕等,萬一無法維修,還可花小錢換整新品手機。

沒想到搶辦499方案成功後,收到簡訊通知手機維修方案將無法使用;根據中華電信的條約,該服務搭配綁約的門號,若有退租、換租、攜碼移出等,該服務即終止;同一手機不能再購買該維修方案。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136871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手機維修與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