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換電池卻要先修其他故障 挨批霸王條款

高雄蘋果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手機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高雄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05月04日 10:00

電池就像是手機的心臟,耗損程度影響操作體驗。但國外有用戶指控蘋果公司,送修更換iPhone電池時,被維修人員加價要求先修其他故障,拒絕直接更換電池,維修流程被質疑是霸王條款、從中獲利,報價比原先道歉聲明中提到的價格貴了10倍,引發歐美地區用戶反彈爭議。

蘋果公司去年為補償受「電池門」(或稱降速事件)影響的iPhone用戶,提供低價電池更換服務。不過,近日有蘋果用戶在BBC消費者權益節目《Watchdog》上投訴,蘋果公司竟向消費者索取額外維修費用,認為用戶手機邊緣上有凹痕、前置麥克風及揚聲器有故障情況,要求支付200英鎊(新台幣約8070元)到250英鎊(新台幣約1萬),才能保證順利更換電池,讓用戶轉而求助其他手機維修店家。

業者維修電池流程挨批,但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指出,螢幕玻璃一旦有碰撞裂痕,可能會影響整塊玻璃的強度,進而導致整機功能的下降;加上手機屬精密科技產品,難保碎片扎穿電池風險。此外,蘋果官網上電池更換網頁說明就明載,「如果您的 iPhone 存在任何影響電池更換的損壞(例如:螢幕破裂),就必須先解決相關問題,然後才能更換電池。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支付維修費用。」(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04003285-260405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高雄手機維修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