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蘋果將針對部分麥克風異常的iPhone 7系列提供手機維修服務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5-06 12:58

針對先前部分更新至iOS 11.3的iPhone 7或iPhone 7 Plus出現麥克風異常情況,蘋果可能將針對使用者情況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對於先前更新至iOS 11.3的iPhone 7或iPhone 7 Plus出現麥克風異常情況,部分情況可以透過後續更新獲得改善,但仍有部分情況會出現麥克風無法成長運作情況。

根據MacRumors網站取得消息,顯示蘋果已經向授權服務據點說明,若部分使用者發生iPhone 7或iPhone 7 Plus無法透過內建麥克風接聽電話,或在FaceTime使用過程中無法正常收音,首先要求使用者嘗試先將所有藍牙連接設備電源關閉,確認手機在完全斷開此類設備後是否恢復正常。若手機依然無法正常收音的話,將要求授權服務據點進行相關測試,確定麥克風確實無法正常運作時,將會受理手機維修。

而若消費者的iPhone 7或iPhone 7 Plus保固已經失效,蘋果在相關說明文件內提及可讓授權服務據點以特例情況維修,但是否提供完全免費維修,或是仍須由消費者負擔部分費用,似乎還是要依照消費者持有手機具體情況決定。

雖然蘋果似乎已經向授權服務據點說明此類問題如何處理,但依然未就此類問題正式對外宣布召回消息,或是確認全面提供維修服務,或許與發生此類問題的比例仍在少數,因此現階段主要會以消費者尋求授權服務據點解決此項問題時提供協助作為解決方式。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126239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