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iPhone外觀設計 快沒梗了

高雄iPhone維修推薦,高雄iPhone維修中心,高雄iPhone維修中心評價,iPhone維修,高雄iPhone換電池,iPhone容量升級,iPhone維修推薦-e機通手機維修

高雄iPhone維修中心相關新聞

2018-04-19 01:33

蘋果公司在iPhone的外觀設計方面似乎遭遇愈來愈大瓶頸,一大難題在於iPhone外觀上可發揮的空間差不多都用完了。於此同時,蘋果積極強化軟體實力,據悉研擬推出付費訂閱新聞應用程式(App),打造新聞版Netflix。

財經媒體CNBC報導,蘋果在2016年取消iPhone 3.5mm標準耳機插孔,已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去年蘋果宣布iPhone X採用虛擬Home鍵,再度引發果粉熱議,蘋果盡可能在iPhone外觀上作文章,但現在能重新設計的空間已經快發揮完了。

矽谷創投業者Loup Ventures共同創辦人孟斯特表示,iPhone幾乎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捨去。設計諮詢公司Argodesign共同創辦人羅爾斯頓則指出,在現有技術限制下,最有可能的情況是蘋果將繼續「一毫米一毫米」縮小邊框,好讓感應器和鏡頭仍能正常運作。

無線充電板AirPower上市後,可能也會影響未來iPhone的設計。市場盛傳AirPower將在今年上市,如同蘋果取消耳機插孔轉向無線耳機的策略,未來蘋果可能也會取消有線充電孔,朝無線充電邁進,牽動外觀設計。不過,蘋果新聞網站編輯斯內爾認為,如此可能提高日後維修手機的難度,因為多數基本維修都需要將iPhone連上外部電腦。

硬體設計之外,彭博資訊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計劃將最近收購的雜誌App「Texture」併入Apple News,擴大線上內容與服務的營收。Texture以9.99美元月費提供逾200本雜誌內容。

資料來源引用: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599/3094730

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現場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