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賈伯斯末代機自殺式膨脹 苦主:只好認了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高雄iPhone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4/05

每當手機壞掉,都會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尤其是珍藏的賈伯斯末代機。台北一位民眾從2012年開始使用,電池曾經故障在街邊維修站維修。近一周內發現,手機自體膨脹螢幕上翹,雖然功能都正常,但她嚇得關機不敢使用。業者建議手機,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千萬不要使用。很有可能造成機械短路,甚至是自燃的風險。
 
蘋果之神賈伯斯,辭世至今邁入第7年。iPhone5是他生前致力研究的最後產品,仍然是許多果粉珍藏的iPhone之一。從發表問世至今已經超過2029天(2012.9.13-2018.4.5)。至今仍有愛好者,用得再久損壞,寧願花錢維修。號稱用不壞的iPhone5,台北就有民眾從2012年購入使用至今,期間電池曾經故障維修。近一周內發現手機自體膨脹螢幕上翹,嚇得關機不敢使用。
 

業者表示:「因為我們的電池都有一個化學寧鋰。我們可能會猜想說,有可能是因為電池膨脹的關係,造成它這樣的分離。」手機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業者建議千萬不要使用。很有可能造成機械短路,甚至是自燃的危險。
 
幾個月前iPhone電池降速問題吵得沸沸揚揚,蘋果也調降維修價格。從iPhone SE到最新的iPhone X,更換電池只要890元。(王威智/採訪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405/1328529/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iPhone蘋果主機板專業現場高雄手機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