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機通高雄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中心是專攻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店家喔!

手機主機板是手機的核心運作中心,當手機主機板出現故障時,可能造成手機無法正常運作。連帶也會嚴重影響到現在手機完全離不開日常生活的我們,不僅中斷了電話、訊息、信箱的連繫功能,更像是中斷了我們日常生活的所有運作一樣令人恐慌。

人在公司或許還有電腦可以替代部分手機功能,要是需要人在外面騎著機車到處跑的朋友,沒有手機的輔助,更會令人感到非常擔憂跟不便吧!光想到路線導航與時間的掌控完全沒有輔助工具,就夠令人頭皮發麻了!

在這種情況下,專業、可靠的e機通高雄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中心就是您最需要的好幫手了!我們能幫助您盡快排除手機主機板故障問題,讓手機能夠在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也讓您的日常生活趕快回到正軌持續如常運作。

e機通遇過手機主機板的問題有下列狀況:

1.手機摔機或遭輾壓,造成主機板嚴重毀損斷線、IC受損或CPU損壞,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或是手機螢幕就不會亮了,連帶也影響手機資料無法正常存取。

2.使用高瓦數充電頭,導致充電IC燒毀。或是手機主機板上的電源管理晶片可能出現故障,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或充電。

3.手機軟體或是系統出現問題當機了,按什麼都沒反應。

4.手機潑到水,導致Face ID無法正常辨識。

5.手機用到一半忽然覺得當當的,或是突然就關機,後來不管怎樣按都打不開了。

6.手機無法辨識SIM卡。

7.手機無法正常連接藍牙或Wi-Fi網絡。

8.喂喂喂~都沒有聲音。

9.手機開機出現兩顆蘋果,然後手機都開不了了。

10.手機螢幕晃動、反白、陰陽屏、無背光或手機螢幕突然黑掉,不能開機也不能充電。

11.資料還在手機裡面,送原廠維修後資料卻不見。

12.手機指紋辨識失敗。

13.手機無法充電,原廠說要整塊主機板換掉。

14.手機忽然無震動器。

15.手機相機前後鏡頭無法打開。

16.主機板搬板、移植。

17.手機螢幕無觸控。

18.手機無信號。

19.手機螢幕顯示異常。

20.手機掉馬桶泡水後,或掉水溝裡後,無法開機。

21.苦主說蘋果主機板問題在別間維修店維修都修不好。

22.手機掉水池,按鍵失靈。

23.客人找了好幾家都說無法修。

24.手機放機車支架上看導航,下雨淋到螢幕進水。

25.手機掉水裡,撿起來還可以用就沒理它,過幾天觸控時好時壞,而且手機還超級燙,之後還自重關機。

26.手機泡到水,或有水氣跑進手機,重開機後手機螢幕出現線條。

27.手機送修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還修不好。

當您手機拿去店家維修時,卻被告知主機板問題無法維修,讓你頭痛好久卻也求助無門嗎?

我們時常接到被其他手機維修店家修壞的手機,有些店家甚至學幾個月的維修技術就跑出來開店面了!把客人的手機當白老鼠,凡是遇到主機板線路的問題,一律都回覆主機板問題沒有辦法解決!又再度把問題丟還給客人...

e機通高雄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中心是專攻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店家,而且手機全修技術是有經過專業認證的,所學技術層面與熟練度,跟只會拆裝換零件的店家是不一樣的!只要您手機有主機板問題,我們一定盡全力幫您搶救維修!而且不只蘋果手機,蘋果平板和蘋果手錶我們也有提供專業維修服務喔!

如果您是拿到原廠做主機板維修的話,原廠都是幫您做換主機板的動作,當然費用也比較高。e機通高雄蘋果維修中心是看您手機哪裡壞掉我們修哪裡,直接對點去做維修,費用也會比換主機板來得較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