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蘋果6s被認「已無殘值」!果粉狂留言:服役中

 

2022年9月15日

 

蘋果(Apple)今年發表新機iPhone 14系列,台灣將在明天(16日)正式販售,隨著新機的到來,舊機的二手價格也會跟著下降,根據蘋果官網公布資料顯示,在「官方舊換新」價格列表中,曾被譽為是一代神機的iPhone 6s、iPhone 6s都被認定「已無殘值」。消息一出,仍有許多果粉跳出來表示,至今還在使用手上神機,其中手機的「2用途」都還非常實用。

 

隨著新一代iPhone的發布,許多人都會考慮將手中前幾代的iPhone參加「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利用舊換新的方式折抵一些現金,可以用比較低的價格買到最新款的iPhone,然而在今年蘋果最新的舊換新方案中,最低價的為iPhone 6S,舊換新價格僅700元,幾乎已無殘值,而iPhone 6、iPhone 6 Plus則消失在名單中。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表示,看到蘋果把一代神機認定為「已無殘值」,不禁感嘆「唉...經典神機已經沒用了?」。

 

不少網友看了貼文之後,始終有還在使用iPhone 6、iPhone 6s的網友在底下喊話,「6s用5年半持續使用中」、「6s iOS9還在使用中」、「我的6s玫瑰金,目前還在服役中」、「撐了五年多,唯一問題主機板漏電,換電池沒用,鎖屏放著100%睡起來剩80%」;也有人認為神機拿來當作「備用機」和「聽音樂」還是相當好用的,「我覺得6s不錯啊,兩個國小的女兒拿來用配Apple watch 6,很好用」、「拿來放歌剛剛好」、「6s+換成公務機,打電話+賴」、「6s Plus還是很好用,備用機」。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7pxMmy

 

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不開機推薦e機通蘋果主機板維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