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14要來了!果粉曝舊機「這時」買最省錢 1系列恐下架

 

2022/07/16 21:02

網友表示,13pro系列在發表會後就會下架,要買就要把握現在。(圖/TVBS)

 

蘋果iPhone 14將在9月登場,據傳這代有許多重大改革,但價錢恐怕會是史上最貴!對此有網友討論,若要買舊iPhone的話,什麼時候入手才會最便宜?貼文曝光後也釣出內行人解答。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9月蘋果的iPhone 14發表日馬上就要到來,他雖然有想換手機的念頭,不過目標不在iPhone 14而是舊機,「在思考到底要現在買還是等發表會後調降再買呢?如果是買空機的話,發表會後就會馬上調降價格嗎?另外iPhone Mini機型應該是不會馬上停售吧,因為還在考慮中。」

 

網友問舊機該何時購買最便宜。(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內行網友解答,「如果是官網的話,通常發表會前會進入維護,發表會結束後(如果有降價的話)官網會直接顯示新的價格,停售的話也是一樣,直接從官網上消失」、「舊款通常都會降3000元,12應該也會再降3000取代11」、「Mini應該會繼續賣,因為Mini後續目前沒有繼承者」。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依照過去經驗,通常在發表會後,就會下架前一代iPhone Pro系列,因此若想要購買13 Pro系列機種的民眾,最好趕快入手,「13Pro系列是鐵定下架的,按照往年都是這樣的」、「去年我要等發表買12pro,發表完直接下架買不到,想要就買不要等」、「只有Pro系列會下架,因為同時只能有一款最Premium 」 。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vWG4Ok

 

手機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推薦e機通手機速修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