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出現「5徵兆」趕緊備份!手機恐掛點

 

2022年2月6日

蘋果手機iPhone深受不少眾喜愛,價格區間也相當多元,且在一般使用情況下,iPhone均能長期維持正常表現。過去,被網友稱為「一代神機」的iPhone 6s,發表會至今已超過6年,只要換上新電池後仍能使用;不過,手機終究有「壽終正寢」的時候,有外媒分享,若iphone出現5大徵兆,代表手機恐「掛點」,用戶必須趕緊備份。

 

《ZDNet》指出,若手機出現「螢幕閃爍」、「觸控失靈」、「無預警重新開機」、「無法充電」以及「電池膨脹」情況,用戶須留意,並盡速更新備份。其中,螢幕閃爍是iPhone走向死亡的「前兆」,通常代表顯示器損壞,或是內部線路脫落。觸控失靈部分,主要由屏幕損壞或內部故障引起的。若機體溫度升高或彎曲,會手機使情況變得更糟。

 

針對無預警重新開機的部分,通常是電池出現問題導致,又或者因為主機板受損,產生連接鬆脫。隨著時間變長,狀況會更糟,進而造成螢幕對於觸摸沒有反應。無法充電,代表電池壽命已結束,汰換電池,或是利用無線方式應急,但須盡速更換電池。


最後,若電池出現膨脹造成螢幕隆起或邊框分離,此時相當危險,用戶勿用外力壓回,因為這可能會造成「螢幕毀損」或刺穿電池。用戶也別再進行充電,務必趕緊送修。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aGV6gl

 

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推薦e機通手機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