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螢幕黑屏怎麼轉資料?內行曝1神招

 

2022年6月28日

iPhone螢幕黑屏怎麼轉資料?內行曝1神招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手機是許多人不可或缺的隨身用品之一,若突然「黑屏」無法操作必定會很驚恐,擔心手機內的資料就此消失。近日就有網友表示,他的iPhone X有天突然黑屏,著急詢問「這樣資料要怎麼轉出來?」貼文一出,有熱心網友給出3大方法,並表示自己過去使用過,確實能成功轉移資料。

 

原PO在PTT發文求助,他目前使用的iPhone X螢幕不知為何突然變成綠色,接著就整個變「黑屏」,一瞬間讓他有點不知所措,擔心手機內的資料就此消失,因此求助廣大網友,「如何將資料過繼?」。由於原PO也準備要換新手機,目前正在iPhone 13 Pro和Pro Max之間猶豫,因此也同時詢問網友意見。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先針對選手機部分給出建議,「要電量跟續航就Pro Max,不想手機太重的話就Pro」、「我建議現在買一支二手手機頂著用,等新手機出來再決定要買14或者是降價的13,然後再把二手機給脫手掉,這樣也不會損失太多錢」。

 

至於資料轉移部分,熱心網友也給出建議,「如果你有開iCloud備份 買新機回復備份就完全復原了」、「請維修店幫你外接螢幕轉資料」、「有經驗,當時接hdmi螢幕備份成功,沒畫面但觸控正常」。事實上,如果iPhone突然「黑屏」但觸控正常,蘋果官網有販售「Lightning 數位 AV 轉接器」,用戶可將iPhone螢幕上的內容輸出到配有HDMI的電視上,如此用戶也能操作手機來完成iCloud備份。不過如果螢幕觸控也有問題,還是要盡快送修為佳。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NRjNQk

 

手機資料救援,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推薦e機通手機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