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三星S22過熱燙手? 神人回覆:別急

 

2022年3月5日 週六 下午2:29

 

▲網友開箱6.1吋的三星S22手機後覺得手機過燙,上網詢問是否有相同的情況發生,引發網路熱議。(圖/三星提供)

 

三星日前風光開賣最新旗艦手機S22系列,但首波取貨的網友在開箱後覺得「有狀況」,立即上 PTT 詢問「S22手機會過熱?」原Po表示,預購最小支的S22,但不知道是不是下載太多東西,手機會過熱,燙手的感覺甚至讓他以為是已經用好幾年才有的問題,認為之前拿S10新機都不會有這個問題,害怕買到機王,所以趕緊上網詢問。

 

此文一出引起不少討論,釣出專業網友回應「你要等手機達到Steady state(穩定狀態)才會準確」,同時有用戶直言,「手機下載App跟回復檔案會過熱是正常」、「用個兩三天後再說,手機前1、2天過熱正常,有些程序要處理。」還加碼抖出iPhone、 Sony 5 III 也是一樣,但使用幾天後就都正常了。

 

首波開箱的用戶也表示,購買之前對於S22的溫控不期不待,在做手機資料移轉時覺得有點過熱,但後來正常使用下,溫度表現逐漸趨於正常,甚至測試開雙視窗觀看YouTube及影片半小時左右,也沒一開始的過熱,溫度處在合理範圍。

 

但還是有網友對於處理器沒有信心,認為「這顆處理器注定是噴火龍二代啦!外加小機身緣故」、「小手機散熱不好,S22又沒VC(熱導板)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13 mini也一樣熱」,還酸一波「免花錢買暖暖包了!《NOWnews今日新聞》同步詢問台灣三星,目前尚未取得回應。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E4%B8%89%E6%98%9Fs22%E9%81%8E%E7%86%B1%E7%87%99%E6%89%8B-%E7%A5%9E%E4%BA%BA%E5%9B%9E%E8%A6%86-%E5%88%A5%E6%80%A5-062951865.html

 

手機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推薦e機通手機主機板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