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手機容量一直不夠?苦主抓到原因了

 

2021年12月2日 週四 下午3:05

隨著科技逐漸發達,現代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早已見怪不怪,但用戶使用手機過久後,恐怕會常常遇到容量不足的問題。近日,就有網友在整理手機時,打開手機卻意外發現手機佔容量的APP竟然是LINE,貼文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文指出「目前使用的iPhone容量僅64GB,結果某天因為容量不足,手機一直死當,而且螢幕還會出現黑屏,雖然買了雲端儲存空間,但因為iPhone不能擴充額外的記憶體,真的奉勸大家不要買太小容量的手機」。

 

▲網友分享自己手機內的儲存空間,發現光是LINE就佔了快20GB,相當驚人。(圖/爆廢公社二館)

 

而仔細端看貼出的照片,其中LINE就占了19.64GB、臉書則是占了15.31GB、照片占2.58GB與Safari則占1.64GB。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剛剛去看,LINE真的第一名佔容量欸」、「因為LINE如果有點開圖片,就會算進容量,訊息什麼的也算」、「LINE跟FB真的很吃容量,之前想說沒什麼拍照跟下載遊戲,怎還是爆滿,一看才知道」。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建議「要清快取資料!定期清才不會塞爆容量」、「LINE的快取資料刪除之後,就會釋出很多空間喔」,而經《NOWnews》記者實測,從LINE點選設定>聊天>刪除資料>快取資料>刪除所選資料,其中發現LINE裡頭佔容量最多的為圖片,若確定LINE訊息中的重要圖片都已儲存在手機內,可以直接連同快取資料刪除,可以釋出逼近7G的容量,相當驚人。(編輯:張嘉哲)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E6%89%8B%E6%A9%9F%E5%AE%B9%E9%87%8F-%E7%9B%B4%E4%B8%8D%E5%A4%A0-%E8%8B%A6%E4%B8%BB%E6%8A%93%E5%88%B0%E5%8E%9F%E5%9B%A0%E4%BA%86-070508321.html

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iphone維修推薦e機通iphone主機板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