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容量快爆炸!他查出「魔王APP」驚呆:空間佔超大

 

2021-11-08 18:22:12

隨著科技逐漸發達,現代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早已見怪不怪,但用戶使用手機過久後,若平時沒有清理檔案和APP快取資料的習慣,恐會遇到容量不足的問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使用iPhone,某天發現「內建APP」成為儲存空間不足的兇手,無奈求助「為什麼佔那麼大的空間啊?」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求助,表示「請問各位3C大神大大,為什麼我Safari佔那麼大的空間啊?其他人的都幾百MB而已,有什麼方法可以刪掉嗎?試過關所有分頁、刪裡面所有瀏覽紀錄了」。他緊接著曬出照片,只見畫面中是蘋果瀏覽器Safari的資料,但文件與資料那欄顯示其佔了手機容量3.59GB,讓原PO一看相當傻眼與不解。

 

▲網友發現iPhone內建的瀏覽器Safari竟佔手機容量3.59GB。(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熱議,「是不是用Safari上網看謎片??」、「重置吧⋯⋯」;甚至有內行貼心教學解方,直言「點進去把網站資料清除即可。應該是一些網站上的快取記憶,圖片、影像等等」、「把快取清掉就好」、「設定》safari》進階》網站資料看看」。

 

據了解,倘若用戶發現iPhone容量空間不足,可至「設定」點選「一般」選項內的「iPhone儲存空間」,以此可找出手機內的吃容量怪獸;另外若是Safari佔據儲存空間過多,可至「設定」內,點選「一般」內的「iPhone儲存空間」,再找尋Safari點擊「網站資料」,最後找到畫面最下方的「移除所有的網站資料」,就可立即移除,建議用戶通常半年清理一次即可。(編輯:陳雅雲)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nownews.com/news/5435844

 

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推薦e機通手機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