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他拿iPhone 6S撐4年 果粉曝這一缺點:不然可用到解體

 

2020-11-20 15:17

一名網友貼出自己仍在使用的iPhone 6S手機照片,引起許多人的共鳴。 圖/翻攝自《Dcard》

 

蘋果今年(2020)推出新機iPhone 12系列,依舊如往常掀起話題,每當新機推出時,許多果粉們總是一窩蜂搶購,不過也有人到現在還使用著多年前的產品,沒有汰換。有網友PO出自己還在用的iPhone 6S照片,引起許多人回響,甚至還有人螢幕摔壞了仍在用。

 

其他人也貼出自己iPhone 6S的照片,可以看出有果粉手機螢幕都裂了仍照常使用。 圖/翻攝自《Dcard》

 

這名網友在《Dcard》論壇貼出自己手機的照片,他說四年前買了這支iPhone 6S就一直用到現在,日前意外發現系統竟然還能升級,讓他相當驚喜。

 

據了解,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是蘋果公司在2015年9月9日發布,這兩款手機可支援iOS 9、iOS 10、iOS 11、iOS 12、iOS 13、iOS 14,是第2個支援6個版本iOS的iPhone。雖然這兩款產品繼承了蘋果近年來逐步改進的結晶以及前瞻性技術,是首款從後賈伯斯時代向庫克時代過渡的手機,但是出貨量卻出現iPhone發布以來首次衰退。

 

原PO貼出照片後也好奇詢問鄉民們「有沒有人是iPhone 6S還沒換過的?」貼文也釣出許多6S果粉的回響,「還能用,只是被Apple一直更新變成當當的。說可以換電池,但是換到都沒零件了,真的是被強制換的手機,不然6S一定可以用到解體」、「我也6S,還沒換過電池,但準備要換了…(或換新機)。沒有更新到最新系統,我怕我的老手機吃不消」、「我的6被我摔到主機板都露出來了還能用」。

 

多數人都認為電池耗電是一個大問題,「我的是6S,每天狂噴電」、「我也是6S,除了超級噴電以外(已經換過兩次電池都沒用),不然其實可以再撐一下」、「拿5年的6S+換12了,6S+換了電池仍覺得很耗電,上班跑外面,時常接著行動電源」、「6S換過電池,軟體更新最新版,除了耗電跟偶爾當機其他都還好」。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5030288

 

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推薦e機通全系列手機現場速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