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手機通話中爆炸 嚇傻怒控「才剛買2個月」

 

2020/11/21 17:23

圖片來源 : 翻攝自太陽報

 

才剛買華為P30 lite手機2個月左右,就在通話時爆炸了。

 

據《太陽報》報導,25歲愛爾蘭女子肯尼(Aoife Kenny)說,她跟丈夫喬納森(Jonathan)打電話的時候,丈夫的手機突然爆炸了,「手機是8月19日買的,10月25日,我丈夫在工作,我打電話給他,經過一兩分鐘的交談,電話就壞了」,由於突然沒辦法聯繫到丈夫,讓她以為丈夫出事,「當他晚上7點下班回家,他說看看他的手機,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肯尼指出,丈夫用的華為手機爆炸螢幕破碎,碎掉的破片打到丈夫臉上,手部也被燙傷,「整個電池爆炸了,它膨脹了」,她說她打電話給華為並且要求退款,不過華為僅願意提供維修服務,「我說這手機根本沒辦法修了,我寄給他們,他們會知道手機這狀況根本沒辦法修」。華為指出,已經拿到手機進行分析,並且試圖聯繫肯尼跟她溝通。(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01121/R4F53KL3IVBBFE3PMZI3VQMSSU/

 

高雄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不開機指定e機通手機現場快速維修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