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手機型號好多該怎麼挑?網列3大重點

 

2020年7月14日 下午3:10

隨著科技發達、網路普及,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不過市面上的手機型號、樣式百百種,到底該怎麼挑選?網友就列出3大重點,只要手機電量夠、價格在預算內且手機不會卡,就是理想的好手機了。

 

日前有網友在PTT指出,自己的手機已經用到快不行了,他也認為該是換新機的時候,然而「有人說現在首先要看CPU,當然是直上865、有人說現在手機都是效能過剩,買個大記憶體大電池的中階機才是王道、有人說當然要看相機好不好,相機好,手機就好」。

 

原PO看了各種意見卻覺得似乎都各有道理,也讓他苦惱「現在這個時代手機該怎麼挑?買智慧型手機到底要注重啥呢?」

 

網友看了紛紛建議,「不會卡、電量夠、價格優就夠了」、「電池沒5000以上我是完全不考慮,用過就回不去了」、「作業系統的更新及其安全更新,結案」、「我應該是電量+相機,其他根本沒什麼差別」、「現在都差不多了,等幾年後大突破吧」、「打算付多少錢就直接看那個階段的手機啊」、「挑品牌,選旗艦,DONE」。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ZOm3gp

 

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就找e機通手機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