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蘋果手機命名有大變動?傳新一代平價機不叫 iPhone 9

 

2020-02-22 08:52

蘋果據傳將於 3 月底推出新一代平價 iPhone,被視為是 iPhone SE 的後繼機款,先前有傳言認為其名為 iPhone 9,但最新消息卻來了大逆轉!知名 3C YouTuber 爆料表示,蘋果會捨棄數字,效仿 iPad 的命名邏輯。

 

(圖/翻攝 PhoneArena)

 

YouTube 頻道《Front Page Tech》負責人 Jon Prosser 獲得內部人士爆料,表示蘋果新一代平價手機的名稱不是 iPhone 9、SE 2,會改為純粹的「iPhone」,不添加任何數字、英文字母,策略接近當前的 iPad 陣營,入門款的 iPad 就是以更新年份、代數作為區分。

 

此舉用意在於避免混淆,若新機直接稱為 iPhone 9,消費者無法直覺地分清楚,iPhone 9、11、XR 哪一款才是最新的產品,甚至可能會認為 iPhone 9 比 iPhone 11 更老舊,但實際上兩者卻可能都搭載同一代的 A13 處理晶片。

 

外媒《PhoneArena》分析,謠言若屬實,蘋果或許是在替新的命名鋪路,年底推出的 iPhone 12(暫稱)系列,也可能跟上這波風潮,例如將高階款的 iPhone 12 Pro 改為 iPhone Pro、iPhone 12 系列則是 iPhone Air。

 

綜合外電訊息,「iPhone」整體設計將與 iPhone 8 相似,保留實體 Home 鍵與 Touch ID,搭載 A13 處理器、4.7 吋螢幕、64/128GB 儲存空間,台灣售價可能落在 1.5 萬元左右,最快將會在蘋果三月底的發表會登場。但由於年後武漢肺炎影響中國供應鏈,是否如期登場仍充滿變數。

 

資料來源引用:https://3c.ltn.com.tw/news/39597

 

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現場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資料救援、手機主機板故障、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外殼摔傷、無法充電...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iphone維修中心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