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蘋果暫時關閉大陸直營店 衝擊100萬支iPhone銷售

 

2020-02-02 16:43

 
新型冠狀病毒(又稱武漢肺炎)迫使蘋果決定暫時關閉中國大陸直營店,對此,Wedbush證券分析師表示,蘋果此舉可能導致多達100萬支的iPhone延後銷售,但不至於對蘋果的營收產生重大衝擊。
 
Wedbush證券分析師艾夫斯與巴克在1日指出,在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的情況下,大陸主要城市的大眾交通系統局部停擺,上海、北京等城市的人潮減少,蘋果也決定暫時關閉大陸直營店;若疫情延續到2月底,可能使原本計劃在本季購買iPhone的消費者,延至第2季購買,最多將影響100萬支iPhone。
 
不過,艾夫斯與巴克說,100萬支iPhone占全年大陸銷量的比率不到3%,影響可能甚小。分析師並表示,儘管武漢肺炎看起來來勢洶洶,打擊投資人信心,但蘋果的營收不會因此遭遇重大衝擊,蘋果今年也未在農曆春節期間降價,拉抬買氣。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6811/4317169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現場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資料救援、手機主機板故障、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外殼摔傷、無法充電...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蘋果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