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注意!三星Galaxy系列手機隱私堪憂 最好啟用2步驟驗證

 

2020-01-19〔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近來驚傳使用三星Galaxy系列手機的明星隱私外洩,許多Galaxy和三星雲端用戶開始警覺到個資洩露的嚴重性,三星提醒民眾最好啟用2步驟驗證,以便增加手機資料的安全。

 

《韓國先驅報》報導,南韓知名男星朱鎮模和張東健私下的聊天紀錄遭外洩,三星強調這並非是駭客入侵取得相關資料,而是明星的雲端帳戶和密碼被盜,因此他們建議用戶最好不要使用和其他登錄系統一模一樣的帳號與密碼,並定期進行更改。

 

此外,三星手機默認不啟用2步驟驗證,因此Galaxy使用者最好手動打開該模式,這項驗證會在用戶輸入帳號與密碼登入雲端時,發送簡訊並要求輸入上面的驗證碼。

 

在南韓,因為帳號、密碼被竊而引起的個資外洩案件正急速上升,按照官方數據來看,目前每個月共有約400例,這比2010年智慧型手機剛流行時飆升了10倍。

 

資料來源引用:https://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045049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現場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資料救援手機主機板故障、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外殼摔傷、無法充電...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鳳山手機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