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4大理由…科技網站:買中階手機就好

 

2020-01-21 16:25

手機,該砸大錢買高階的?還是省點錢買中階的?買中階的可以讓荷包不用那麼傷,但又怕配備功能「不夠用」、到時要再花錢「升階」…。針對這些一般人頗為困擾的問題,科技網站PhoneArena很明確地給了答案:買中階的。

 

PhoneArena列出幾個理由以支持自己的論點,包括旗艦機幾乎沒有差異性、中階機的配備功能早已非吳下阿蒙、可以不必怕東怕西大膽用裸機等。

 

PhoneArena分析,旗艦手機除了價格高,各家的規格與效能幾乎大同小異。就算部分手機號稱有了不起的獨家必殺技術,但值得為了你可能根本用不到的「功能」多花血汗錢嗎?

 

其次,中階手機真的已非吳下阿蒙,不但品質較過去大幅提升,在性能上也各具優勢,例如Moto One系列以不同的相機組合,推出One Action、One Zoom以及One Macro等各種變形版,讓消費者依自身需求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機款。而三星則以中階機種作為載體,搶先啟用新技術,例如A51、A71的新型外觀設計,S10 Lite的Super Steady OIS光學防震技術等。

 

再者,中階手機雖然與高階手機分屬不同族群,但部分中階手機的配備卻已兵臨高階手機城下,例如Pixel 3a/3a XL,雖然身屬中階機,卻擁有高階旗艦機等級的拍照效果。另外,小米Note10、小米9T、OnePlus也都各有吸睛之處,堪稱高階旗艦機殺手。

 

最後,中階手機還有一個大優勢,那就是「隨便用,不心疼」,不必像對待高階旗艦機一樣,總是擔心它磕了碰了,總要把它用加上各式各樣的「護體」。中階手機可以讓人大膽直接用「裸機」,讓你感受到設計師的巧思、機身的美感……重點是,就算磕了碰了,也沒那麼心疼。

 

資料來源引用: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2524/4300869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現場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主機板故障、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排線損壞、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泡水機...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鳳山手機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