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外媒評選十年來最棒五款手機 HTC奪得冠軍

 
2020-01-05 17:35
 
我可是拿過 M8 的呢!現在都變成時代的眼淚了…
 
不只評比今年的手機,外媒 TechRadar 選了五款近十年來最棒的手機,評選的標準以當時推出時的創新突破性、實用度為主。看了一下覺得這個榜單算是滿公允的,但是第一名…有點小哀傷啊…
 
 
TechRadar 把第一名的殊榮頒給了 HTC One M8,前代 M7 已經引起了不小的關注,而 M8 兼具金屬髮絲紋的高質感外型、優秀的螢幕、BoomSound 揚聲器和雙鏡頭,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機款,TechRadar 表示許多媒體都認為 M7 是跨時代的發明,但它認為後繼機種很少有表現更加可圈可點的,所以把第一名給了 M8。當初 Linda 也有買 M8,最驚訝的是它竟然可以後製景深,還可以調整你要景深的位置(當時學姊看了還傻眼說「以後不用買單眼了啊」),當時可是才 2014 年呢!不過現在 HTC 也好一陣子沒出旗艦機了,當初可是能和 iPhone 打對台的呢...
 
 
第二名是三星的 Galaxy S7 Edge,它將曲面螢幕大幅改進,展現純熟的技術,不只擁有精美的設計,優秀的相機和可以使用一整天的長續航,也是它獲得高分的原因,同時 TechRadar 表示,它是 2016 年後唯一一支讓他們眼睛一亮的手機。第三名是 Moto G,它並不是一支高階手機,但它卻改變了中低階手機市場的生態。平實的價格,卻擁有表現不俗的硬體,長達兩天的續航力也讓人驚艷。
 
 
 
第四名是 Apple iPhone 4,在當時可說是賣得嚇嚇叫,人人都想買(Linda 用過它的後繼機種 iPhone 4S);它出色的螢幕顯示、優美的金屬機身和玻璃背蓋,以及增強的相機都很棒。儘管 TechRadar 表示,在當時比它更出色的手機並不是沒有,但 iPhone 4 加上當時快速成長的 App Store,確實是讓蘋果躍升為主流,並演變為現今領導地位的重要功臣。
 
 
至今依然是外媒的心頭好的 OnePlus,TechRadar 把 OnePlus 3 評為最棒的手機第五名。OnePlus 一開始就以「旗艦殺手」做主打,標榜用更便宜的價格,就能買到旗艦級的手機;而 OnePlus 3 是它們的第一款全金屬機身手機,旗艦級的晶片、5.5 吋的大螢幕,重點是價格僅有 iPhone 7 的一半,讓眾人知道原來不用花大錢,也能買到好手機。現在 OnePlus 的價格已經不算是破盤價了,但依然是有高度競爭力的。
 
 
現在儘管手機依然在求新求變,但感覺好像來到了一個青黃不接的時期?螢幕評佔比達到了極致,鏡頭也越來越多顆,但諸如像摺疊螢幕這樣的技術則還沒準備好…不知道獺友有沒有用過上榜的手機們呢?你又希望接下來新推出的手機有什麼樣的技術呢?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4269093
 
e機通鳳山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鳳山手機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