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媽手機誤傳私密照!兒嚇到手抖不敢點

 

2019年12月25日 上午10:05

現代人對手機相當依賴,不管是工作或生活大小事,基本上都離不開手機。英國曾有網友在滑手機時,突然收到媽媽傳來的照片,還在後頭附上兩顆愛心圖案,狀似曖昧;過沒多久,又傳訊息說「抱歉這是要傳給你爸的啦」,讓他瞬間明白了什麼,更加不敢點開照片,就怕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徒增尷尬。

 

 

手機可說是現代人的生活必需品,英國曾有一位網友麥當勞(Liam McDonald)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媽媽傳給他的照片讓他「嚇到吃手手」,完全不敢點開,深怕一個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從螢幕截圖中,可以看到原PO的媽媽傳了3張照片給他,還在後頭附了兩顆愛心,讓他感覺相當詭異,不久後,媽媽又傳訊息說「抱歉這是要傳給你爸的啦」,似乎暗示著照片內容並不「單純」。

 

麥當勞的貼文一貼出來後,立刻就勾起網友旺盛的好奇心,狂問「媽媽到底傳了什麼照片」,不過他卻說什麼也不願公開,讓網友更是相當心癢難耐,紛紛留言「手機給我,我幫你開」、「到底開了沒啦」、「別再吊人胃口啦」。據了解,麥當勞也在幾天後回應網友,說自己已經點開訊息,但不想對外透露實際內容。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E5%AA%BD%E6%89%8B%E6%A9%9F%E8%AA%A4%E5%82%B3%E7%A7%81%E5%AF%86%E7%85%A7-%E5%85%92%E5%9A%87%E5%88%B0%E6%89%8B%E6%8A%96%E4%B8%8D%E6%95%A2%E9%BB%9E-020514199.html

 

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鳳山手機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