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蘋果為舊設備推出iOS 12.4.4 iPhone 5s/iPhone 6得救

 

2019/12/11

稍早前蘋果(Apple Inc.)針對旗下五大作業系統都釋出了最新版本,分別是iOS 13.3、iPadOS 13.3、watch 6.1.1、tvOS 13.3、macOS 10.15.2。不過蘋果並沒有忘記那些沒有辦法升級最新系統的使用者,特別也在今日釋出了iOS 12.4.4,照顧到廣大的iPhone 5s、iPhone 6等無法升級到iOS 13的使用者。

 

根據iOS 12.4.4的更新日誌,是提供的重要的安全性更新,蘋果方面建議使用者都要安裝、升級。據了解,本次iOS 12.4.4修正了編號為「 CVE-2019-8830」的漏洞,防堵了駭客能藉由FaceTime漏洞來執行任意代碼的漏洞。凡無法升級到iOS 13的iPhone、iPad、iPod touch都建議要升級,也就是包含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第六代iPad touch、第一代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的使用者,都能把握這一次更新的機會,讓手中的設備更加安全!

 

建議使用者在升級之前,先行備份!以免在升級過程中突發意外,導致重要的資料遺失而無法挽救。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11003289-260412?chdtv

 

e機通高雄iphone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外殼摔傷、無法充電...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