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囊括 74% 市佔!全球 5G 手機領頭羊出爐

 

2019-12-16 17:03

 

據調研機構 IHS Markit 數據,因仍在發展階段,今年第三季全球 5G 手機的出貨僅有 430 萬支,不過因品項明顯較多,三星在該季度中以 74% 的市佔率,成為 5G 手機市佔最高的手機廠商。

 

三星在今年第三季 320 萬支的銷售量,也明顯地比前一季度的 150 萬支大幅增加,幅度超過 2 倍。實際上,在本季度中,全球 5G 手機的成長幅度亦多數由三星貢獻。目前,三星則有 5 款 5G 裝置在售,其中並以 Galaxy Note 10 5G 版最受歡迎,約售出了 160 萬支。

 

排名第二的則是 LG,以 70 萬支銷量佔有約 16% 的市佔;一眾中國品牌們,包括華為、Vivo、OPPO 和小米,則加總佔了與 LG 相近的 70 萬支銷量。

 

至於中國品牌在 5G 手機的表現,不如其目前在 4G 手機的市佔,IHS Markit 則認為與中國品牌的 5G 手機仍以外銷為主,然而在海外市場,中國手機的主打依然是中階或入門手機,導致消費者接受度較低。

 

IHS Markit 也稱,因美中貿易戰,美國針對華為推出禁令,讓原本在 2018 年,通訊設備相關市場僅排全球第五的三星,其 5G 設備開始打入 Verizon、AT&T 和 Sprint 等美國電信商,使得其通訊設備市佔已擠下 Nokia(14%),以 23% 居全球第二,僅後華為的 30%。

 

資料來源引用:https://3c.ltn.com.tw/news/38933

 

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高雄蘋果維修、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