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平價小旗艦」不是iPhone SE 2?蘋果新機命名曝光讓人好意外

 

2019-12-07 11:25

蘋果在2016年推出主打4吋小螢幕「平價版」的iPhone SE,該款機型上市以來至今,已有超過三年多未獲更新,不過,有關繼任接棒的二代iPhone SE 2 新機傳聞,近來卻頻頻不斷傳出。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於最新發佈的預測報告稱,蘋果將於明年2020年上半年第一季推出螢幕升級為4.7吋的二代 iPhone SE 2,將搭載蘋果 A13 晶片、內建3GB記憶體。

 

今(12/7)稍早,日本科技部落格《MACお宝鑑定団》(Macotakara)則是進一步爆料指出,獲得來自業內知情人士的消息稱,二代iPhone SE 2 新機,由於機身外型將會採用與 iPhone 8 相似的設計,同樣擁有4.7吋LCD螢幕,保留傳統的實體Home鍵與Touch ID 指紋辨識,且不具備3D Touch功能,並配置與iPhone 11系列旗艦機款同級規格的蘋果 A13 Bionic 處理器晶片;推估屆時正式發表,將很可能會採用「iPhone 9」作為新機命名。

 

 

至於機身是否仍會保留傳統3.5mm耳機孔設計、以及採用2x2 MIMO架構的802.11ax 技術與支援新一代無線傳輸 Wi-Fi 6 等主流規格,目前則尚未有更多資訊。

 

另,綜合多家外媒與市場傳聞,就產品定位與價格成本考量,「iPhone 9」新機的主相機規格,仍將維持單鏡頭配置。推估該機款的價格帶落點,至少會介於1.5 萬至 2 萬元內。至於機身顏色將提供太空灰、白與紅三種顏色選擇。(在此提供第一代 iPhone SE 台灣上市售價作為參考,16GB版為新台幣 15,500 元,64GB 版本則為新台幣 19,500 元)

 

資料來源引用:https://3c.ltn.com.tw/news/38847

 

e機通蘋果主機板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蘋果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