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黑科技大揭密! 手機「小耳朵」功能原來這樣用

 

2019-12-02 18:09

被蘋果迷奉為聖品的 iPhone 隱藏有許多小功能,除了手機基本通話作用外,在螢幕快捷中心有一個「小耳朵」按鍵,許多人看到卻不知實際作用?原來是為了失聰或重聽人士設計功能,被稱作「Made for iPhone 助聽器」。
 
iPhone 神秘小耳朵功能又稱「Made for iPhone 助聽器」。圖/翻攝自iphone手機
 
作為一支適合所有人使用的手機,「iPhone 小耳朵」功能又叫「Made for iPhone 助聽器」,查閱Apple官網,此功能主要是幫助使用者與他人輕鬆對話,「Made for iPhone 助聽器,能讓你根據所處地點,輕鬆進行個人化聲音設定。」是由 Apple 與製造商共同合作,專為 iPhone 與 iPad 設計的助聽器與聲音處理器。
 
 
「Made for iPhone 助聽器」主要透過藍芽連接設備,目前適用 iPhone5 及後續機型、ipad(第4代)或後續機型、ipad Pro(所有機型)、ipad mini(所有機型)、ipad Air(所有機型)、ipad touch(第5代)或後續機型。
 
 
主打人性化設計的蘋果產品,只要連按3下「主畫面」按鈕,即可快速取用配對助聽裝置的功能,同時可一目瞭然電池電力情形,並調整左、右兩邊音量設定;當來到戶外或進入吵雜的公共場所,可立即套用環境預設功能,享受科技便利生活。
 
「Made for iPhone 助聽器」透過藍芽可迅速連結設備,提供失聰或重聽人士使用。圖/取自Apple官網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200747
 
e機通高雄鳳山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高雄iphone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iphone主機板維修...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