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河底找到沉15個月哀鳳 他一開機看傻

 

2019/11/19

不少人玩水時,會戴防水袋保護手機,但其防水效果究竟如何?美國一名潛水員youtuber,經常拍攝入河中挖寶的影片,擁有74.5萬粉絲,先前他至南卡羅萊納的埃迪斯托河(Edisto River)尋寶,期間找到一支iPhone,沒想到竟然還能開機,於是他連絡上失主,得知這一支手機在河裡已待了15個月。

 

綜合外媒報導,YouTuber潛水員麥可(Michael)頻道「nuggetnoggin」,主要拍攝潛水尋寶的影片,他也經常找到硬幣、戒指或玻璃瓶等各式物品,9月多他至埃迪斯托河(Edisto River)拍攝,期間找到各式各樣的墨鏡,還有一支裝在防水袋的iPhone手機。

 

麥可隨即將手機帶回,發現防水袋將其保護良好,儘管外層全被泥土覆蓋,但袋中的手機仍是新的,僅螢幕有些破損,他嘗試充電後,手機竟然還能開機,於是連絡上手機失主艾瑞卡(Erica Bennett),麥可表示「由於防水袋的關係,手機在河中15個月仍然能使用」。

 

失主艾瑞卡透露,2018年6月19日至埃迪斯托河遊玩,期間手機不小心掉進河裡,丈夫傑森(Jason)曾下水幫忙尋找,但卻無功而返,由於裡面存有已逝父親的簡訊,還有相關照片,因此當時手機遺失時,讓她感到非常傷心,也沒想到能夠失而復得,她感動地將此事分享於臉書。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191119002981-260809?chdtv

 

e機通鳳山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