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大烏龍!攝影師砸30萬修MacBook 最後發現根本沒壞

高雄泡水機,手機螢幕破裂,鳳山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06-14 14:19

一名攝影師近日發現自己的MacBook Pro有狀況,只要他將螢幕蓋下後再打開,螢幕畫面就會一片漆黑,他花費1萬美元(約新台幣31.7萬)的修理費,前後換了2次主機板、1次新機,最後才發現電腦沒有壞,黑屏原因只是因為顯示器亮度被關掉了,荒謬的經歷讓他十分傻眼。

 

根據《TECHSPOT》報導,一名攝影師Greg Benz去年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新購入的2018 MacBook Pro的相關心得,也給出相當好的評價,不過他在今年4月更新文章,他表示筆電不斷出現黑屏狀況,花費大筆維修費也沒有用。

 

Greg Benz表示,他習慣將MacBook Pro外接其他顯示器,奇怪的是,只要他將電腦螢幕蓋起,在其進入睡眠模式後再打開螢幕,畫面就會出現一片漆黑,即使重新開機也沒有用。

 

為此,他將電腦送修,Genius Bar天才吧判定是維修問題,為電腦更換主機板,然而換了2次後問題依舊,蘋果只好直接給他一台新機,以解決問題,豈料,他6月10日又寫下,「就跟以前一樣,在點擊電源鈕後,螢幕顯示為一片黑,並有輕微的風扇聲。唯一能證明它活著證據就是當為它插上電源線時,它會發出聲音,且左側大寫鎖定鍵上的指示燈會發光」。

 

Greg Benz表示,他共花費兩周時間、1萬美元的修理費,其中包括7000美元更換新筆電,黑屏狀況還是沒有得到改善,在蘋果德州的維修中心進行了2次診斷測試都找不出原因,他只好到另一家天才吧檢查,最後才發現電腦根本沒有壞,只是因為顯示器亮度被關掉了,才會不斷顯示黑屏。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87/3871849

 

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