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愛瘋放抽屜2個月!驚見「一條黑糖糕」 真相曝光…他崩潰

 

2019/11/19 23:00:00

一名男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日前把蘋果手機i6 Plus拿去更換電池,沒想到2個月後,打開抽屜發現有「一條黑糖糕」!原來是手機電池膨脹,膨脹到連開抽屜都會卡住。而貼文發出後,網友好震驚,忍不住直呼「還好沒爆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放假想拿出備用機蘋果i6 Plus出來玩,便打開抽屜,沒想到抽屜卻卡住了,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順利打開,還看到「一條『黑糖糕』藏在手機盒裡」,原來是手機電池膨脹到卡住抽屜,「螢幕爆了,排線也撐斷」,之後拿去給店員處理,店員竟回應一定是充電太飽、放太久造成的,讓原PO好無奈,「好貴的一條黑糖糕」。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受害者,「我之前在紅X手換的也是,他說是我邊充邊玩所以膨脹」、「我的也是他們家的,才換沒幾個月就也是一樣,整個傻眼」、「不意外,我的也是同一家的,都有在用一年也變黑糖糕,螢幕差點撐壞」。

 

 

也有內行人表示,「電池耗損有些難免都會膨脹,並不是一定原廠就不會,原廠膨漲的電池我也看多了,不過脹成這樣,的確是有點慘,你這個螢幕排線斷了,前鏡頭排線或許也斷了」、「原電芯才安全,但也要慎選店家跟自己的使用習慣,認證與高容量都會有膨脹風險,雖然原廠也會膨脹」。(范瑜珊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38852

 

e機通鳳山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蘋果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