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真的這麼優嗎? 網曝換機戰術:永遠用新款

 

2019-10-23 19:04

 

除了死忠果粉外,iPhone真的比其他機種強嗎?有網友在mobile 01 貼文表示自己目前手機是用iPhone 6,已經用了4年多,只要主機板一熱,螢幕就出現觸碰不良的情況,送店面維修時,店員告訴原po說iPhone真的是比較耐用,更建議要換新機也是買iPhone,原po納悶的提問網友說如果要換新機時,是要繼續買iPhone 還是別的品牌手機。怎知po文引出專業網友提供「換機戰術」,可以一直換到新機用。

 

原po在文中表示,自己買的第一支智慧手機是安卓機,用兩年就掛了。接者換iPhone 6,目前用了四年四個月,沒大毛病,只有主機板過熱,螢幕就會出現觸碰不良的問題。送修時,店員告訴他I phone還是比較耐用,如要換新手機,建議續用iPhone系列。原po表示他身邊的朋友用其他廠牌的手機,兩年一到就換新機,讓他納悶的是其他手機是否能撐過兩年以上。

 

<div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Meiryo, " microsoft="" jhenghei="" ui",="" "microsoft="" jhenghei",="" 微軟正黑體,="" yahei="" yahei",="" 微软雅黑体,="" 微軟雅黑體,=""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lucida="" grande",="" arial,=""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 黑体,="" 黑體;=""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網友看完po文後紛紛留言回應說「我的i5還能用,只是需要換個電池」、「iPhone 的壽命真的比較長,最長用到4年,安卓通常兩年就差不多了」,不過有網友忿忿不平的回應「以前安卓還在爬的時候也許有,但是現在安卓也不輸蘋果了」,po文也意外引出專業網友「換機戰術」,神回應「今天的神機是明天的拉機(垃圾),2~3年挑一支便宜旗艦機換掉就好,這次的iPhone 11就滿便宜的」。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4121745

 

e機通鳳山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iphone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