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未來 iPhone 大變形?蘋果新系列產品傳 3 年後揭開序幕

 

2019-11-12 09:53

你有想過智慧手機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嗎?蘋果有了新想法,高層打算在 10 年內以 AR 眼鏡取代 iPhone!據外媒報導,蘋果內部已經開始在內部演示全新的 AR 設備,預計 2022 年開始推出全新系列的產品。

根據《The Information》報導,蘋果內部招開一次員工會議,由負責 AR、VR 業務副總裁 Mike Rockwell 報告正在研發的 AR 頭戴式耳機與眼鏡,預計於 2022 年率先推出耳機,隔一年再推眼鏡。高層表示,希望在 10 年內取代 iPhone。據傳,這次內部會議足以塞滿整個 Steve Jobs Theatre,約莫一千人,說明蘋果投資相當大量的人力在 AR 技術研發。

據悉,AR 耳機的開發代號為「N301」,與臉書發布的 Oculus Quest 的 VR 裝置有些相似,但體積會更加輕薄且外觀時尚時尚,為讓使用者可以長時間佩戴,會改用輕量化的材質打造。將同時具備 AR、VR 規格,得以使用攝影機顯示用戶周圍的環境,並且內部有高解析度的螢幕,將虛擬資訊與現實融合。

至於另一款 AR 眼鏡則是在更早期的開發階段,目前開發原型像是厚重的太陽眼鏡,預計未來設計會不斷修正。據傳,AR 眼鏡會搭配特殊鏡片,當用戶在操作時會逐漸變暗,並且會向周圍的人發出訊號,提示該名用戶正在忙線中。

蘋果長期投注於 AR 領域,不過由於技術研發困難,頭戴式裝置、眼鏡的上市傳聞不斷向後推延,目前大眾消費市場仍對於 AR 技術缺乏想像,未來是否能取代 iPhone?或許也只有產品上市才能知道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3c.ltn.com.tw/news/38602

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