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摔到iPhone遭索2.5萬 內行人曝暗黑真相

 

2019/10/23

一名男大生在暑假打工時,不慎摔壞女同事的iPhone Xs Max,當下女方沒有告知,直到兩個月後,男大生遭到女同事要求賠償2.5萬,令他難以接受。對此,有維修行的網友跳出來透露一些內行人才知道的秘辛。

這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因為工作時不小心摔到女同事的iPhone手機,當下道歉完後,女同事也沒特別說什麼,事情因此不了了之,沒想到,2個月後離職,卻被前女同事的男友出面要求賠償2.5萬,原因竟是詢問蘋果原廠後,損壞的FACE ID只能整換新機跟自己認賠,於是女方決定要拿舊機換貼2.5萬,這讓男大生不能接受。

雖然女方也出面發文反擊,但大多數網友仍認為兩個月後才要求索賠2.5萬太奇怪。但有一名曾在iPhone維修行工作的網友以「蘋果原廠只是想賣你整新機」為題發文,他說,大家會認為手機還在保固內,拿去維修就好,但真相是「蘋果只想賣你整新機!」,因為台灣根本沒有專業的維修部門,只會送去離台灣近的新加坡整新,接著賣給下個維修的客人。

這名維修行前員工更爆料,就算第三方維修不用30分鐘就能修好,但蘋果員工只會告訴你沒辦法修,要換新機,因此建議爭執的雙方可以去第三方維修詢問,單純修理FACE ID要多少錢,「我能跟你講絕對不用25000啦,但1萬塊可能要」。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3005245-260405?chdtv

e機通高雄iphone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