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蘋果再度提醒iPhone 5用戶升級 否則手機接近報廢

 

2019/10/28

蘋果再度向 iPhone 5 使用者直接推送通知提醒,建議使用者一定要在 11 月 3 日升級 iOS。(摘自蘋果官網、9to5mac)

日前蘋果(Apple Inc.)透過官網公告,提醒六款 iOS 裝置能盡快在 11 月 3 日之前,把裝置升級到比較新的 iOS 版本,以避免 GPS 定位服務受到影響。而或許是受影響的機種中,iPhone 5 將受到的影響程度最大,蘋果再度向 iPhone 5 使用者直接推送通知提醒,建議使用者一定要在 11 月 3 日升級 iOS,不然你的手機可能會變得很難用。

外媒報導,蘋果直接向 iPhone 5 使用者推送超大型通知提醒(幾乎占滿整個主頁),指出使用者們必須要在 11 月 3 日前升級到 iOS 10.3.4。不然在那之後,在 App Store、iCloud、Email、上網以及其他服務層面,都將受到影響。不僅如此,蘋果也指出若在 11 月 3 日之前,iPhone 5 的使用者沒有即時更新 iOS,將必須一定要藉由 Mac 或是 PC 來備份以及升級手機,因為 OTA(over-the-air)升級方法以及 iCloud 備份功能都會無法使用。

從上述的情況來看,等於對 iPhone 使用者來說十分重要且經常使用的功能,也就是上網、收發電子郵件、App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及更新等,還有升級系統,都會因為沒有即時將手機升級到 iOS 10.3.4 而受到大規模的影響,會讓手機接近於報廢程度,請使用者務必要留心,把握時間盡速備份手機並且升級 iOS。

iPhone 5 是蘋果在 2012 年推出的 iPhone 機種,是首款搭載 4 吋螢幕的款式(在 iPhone 5 之前都是 3.5 吋螢幕),造型延續 iPhone 4 的方正設計,更具質感。不過在 2013 年蘋果推出 iPhone 5c 之際,iPhone 5 就宣布不再販售了。

除了 iPhone 5 機種必須要在 11 月 3 日升級至 iOS 10.3.4,蘋果日前也透過官網提醒,因為 GPS 全球定位系統的計時週期會重置的緣故,包含 iPhone 5 在內共六款機種都應該盡速更新系統:iPhone 5、第四代 iPad (Wi-Fi + Cellular) 的使用者,建議要更新到 iOS 10.3.4 ;建議 iPhone 4s、第一代 Pad mini Wi-Fi + Cellular、iPad 2 Wi-Fi + Cellular (僅限 CDMA 款式)、第三代 iPad Wi-Fi + Cellular 的使用者,至少要更新到 iOS 9.3.6,以避免經常使用運用 GPS 相關技術的應用程式與服務受到影響。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8001363-260412?chdtv

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iphone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iphone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