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機車加裝手機架 徐國勇:有操作就會罰

 

2019/10/21

民進黨立委蔣絜安今天在立院內政委員會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目前外送平台使用率相當高,許多人在做外送員,但外送事故也越來越多,對於外送員跟機車族會在機車上加裝手機架是否開罰?徐國勇表示,如果只是放在手機架上,那還有待研議,但只要有操作行為,員警就會開罰。

對於騎車使用手機的開罰標準,徐國勇表示,原則上只要有操作行為,只要有在那邊滑,警方就會開罰。但是如果只是夾在那裡,或是放在手機架上沒有操作,這部分通常都會寬容,至於是不是修法修成將來放在手機架上也不行,這部分還需要再研議。

徐國勇說,因為有時候他們還是要看Google地圖,有時候確實需要地圖來看路怎麼走,不過他也呼籲,這些外送員每天在外面跑,基本上路應該也都很清楚,應該先把地圖看好了再上路,不要一邊騎車一邊滑手機,如果有滑手機的行為,一定會舉發處罰。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1001342-260407?chdtv
 
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