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易刮傷與卡灰塵、拍照有鬼影 iPhone 11傳災情

 

2019-10-10 14:26

圖/取自Apple Support Forums

iPhone 11在大陸發售有一段時間了,不過許多網友反應,買入的iPhone 11,容易被劃傷、卡灰塵,甚至拍照後出現鬼影、手機還容易發燙等問題。

中新社報導,雖然蘋果在官網介紹,iPhone 11使用了迄今最堅固的玻璃面板,但許多大陸用戶反映,用了沒多久,iPhone 11螢幕就劃傷,甚至用塑膠鑰匙扣就可以對iPhone 11系列的螢幕造成明顯的劃痕。

有數碼達人在微博上曬出有劃痕的iPhone 11,「手機拿回來就錄了幾期視頻,螢幕右上角已經這麼多劃痕了,話說今年這螢幕玻璃質量有點差啊!」

這下便宜了貼膜和賣手機殼的,有經驗的果粉就建議,買到iPhone 11第一件事就是貼膜、裝殼,否則就等著螢幕劃傷。

此外,千萬不要把iPhone 11和鑰匙扣等尖銳物品放一塊。

而iPhone 11照相鏡頭也傳出容易進灰,根據大陸網友發布的圖片顯示,可看到照相鏡頭內有灰塵,iPhone 11系列三款產品均有案例,更有用戶表示,開箱後就發現iPhone 11照相鏡頭內有灰塵,已聯繫客服處理。

網友很快想到了點子解決,給照相鏡頭安裝一個鏡頭蓋,因此在京東等電商平臺上,iPhone 11鏡頭蓋、鏡頭膜正熱銷。

另外,有用戶指出,iPhone 11在夜間拍攝時,出現鬼影,也就是在所拍攝的畫面會出現倒影和炫光,蘋果官網暫未對此事作出任何回應或解釋。

除了新問題,iPhone此前存在的一些老問題在iPhone 11上依舊存在,例如信號差、機身發燙,有用戶指出,iPhone發燙問題在iPhone 11上更加突出,「發熱太真實了,一玩手遊就跟暖暖包一樣。」

也有樂觀的網友表示,冬天快來了,到時候就派上用場了,可暖手用。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被公布的這些問題,目前沒有無解決辦法。

iPhone 11 容易被刮傷。圖/取自微博

用戶cperdue沒摔或撞過,但出現了指甲刮痕。 圖/取自Apple Support Forums

圖/取自Apple Support Forums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240/4097428

e機通鳳山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iphone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