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這6大惡習害的!iPhone提早夭折

 

2019/09/23

蘋果iPhone 11系列剛開賣,如果不想花大錢換新機,使用手機的習慣得趕快改。專家表示,一般人最常犯的6大惡習,可能害iPhone提早夭折,其中「從不關機」最致命,若想延長iPhone壽命,下列6個錯誤行為千萬別犯!

Top 6 從不清潔

研究顯示,手機的細菌數遠超過馬桶,而且耳機孔、充電孔會累積灰塵,應定期用非金屬的物體伸入孔內清理,否則將影響功能。

Top 5 從不關機

雖然iPhone不需要天天關機,但至少每周要重開一次,千萬不要用到電量變黃,甚至出現紅色警戒強制關機,才能維持良好的蓄電功能。

Top 4 從不刪照片

手機相簿照片超載其實對iPhone很傷,最好隨手刪除不需要的東西,或上傳雲端,空出10%的儲存空間最安全。

Top 3 不用原廠充電器

調查指出,99%的冒牌充電器都沒有通過安全測試,常常使用夜市或非正規管道購買的數據線、充電器,也等於將你的手機暴露在危險當中,建議還是使用原廠充電器,以免因小失大。

Top 2 用到沒電才充

用到沒電其實比充電整晚更傷,因為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採用鋰電池,因此並沒有過度充電的問題,最好在手機快沒電之前就要提早充電,以免損及電池壽命。

Top 1 不拔掉手機殼就充電

大部分人手機殼一樁上就再也不拿下來,其實錯了!因為充電時帶著手機殼,容易使手機過熱或受熱不均,對手機都是一種危害。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23001373-260405?chdtv

e機通鳳山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iphone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