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5G摺疊螢幕手機Mate X傳10月上市

 

2019/09/15

騰訊網15日報導引述產業鏈人士說法指出,華為5G摺疊螢幕手機Mate X在大陸市場售價預計為人民幣9,999元起。同時,華為已經做好10月在大陸市場銷售Mate X的準備,目前該機的測試工作已經大致完成,即將進入大規模量產階段,而京東方供應的摺疊螢幕良率也在提升。

報導指出,華為最快會在10月中下旬展開Mate X在大陸上市,而目前該機已經取得入網許可證,從大陸工信部最終展示的細節來看,Mate X相比2019年2月發布時,仍進行不少調整,例如,背部增加第四顆ToF鏡頭,用於測量紅外線從拍攝對象返回手機所需時間的傳感器,能夠改善拍攝效果。(工商 )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15002414-260410?chdtv

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