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又一支摺疊機 LG發表「擴充螢幕手機」PK三星

 

2019-09-09 11:15:15
▲LG在IFA發表了最新旗艦機LG G8XThinQ,連接雙螢幕的外殼就可以擴充螢幕。(LG提供)
 
2019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於德國柏林舉辦,各大科技廠牌也都於這個時間發表新產品以及新技術。LG宣布了該品牌G系列最新款雙螢幕智慧型手機LG G8XThinQ,升級LG Dual Screen,手機可以進行多工處理,不同於三星的摺疊手機,LG採用升級後的G8,其副顯示屏外殼與在V50 ThinQ上看到的類似。
 
外觀上,6.4 吋顯示面板搭載於LG Dual Screen上,螢幕指紋辨識解鎖,不受雙螢幕折疊影響,使用時無須加裝外殼,就能透過USB取代Pogo Pin來連接雙螢幕,因此,整支手機就有三個螢幕。三鏡頭配置改為雙鏡頭,分別是1200 萬畫素F1.8 標準鏡頭以及1300萬畫素 F2.4 超廣角鏡頭。
 
▲LG G8XThinQ雙螢幕手機,可以360度摺疊。(LG提供)
 
配置的規格,水滴前鏡頭設計提供用戶可以享受6.4吋的全視野螢幕,前鏡頭3,200萬畫素,1.6μm感光元件,由感應器自動調整手機亮度,環境光感應器也能調校螢幕對比度,將圖像最大細節化,還可以降低眼睛疲勞。另外,自拍補光燈模式(Reflector Mode)可確保使用者即使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下,也能依照喜好自由調整燈光亮度,夜晚也能拍出好氣色。4K縮時攝影功能、錄影防手震功能以及首次增加在錄製影片時可以同步切換前後鏡頭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LG Dual Screen早於今年巴塞隆納的MWC 2019上亮相了,擴充2.1吋顯示螢幕讓用戶無須打開雙螢幕即可以即時查看時間、日期、電池電量等資訊,雙螢幕能以兩種不同的角度檢視,就像是筆記型電腦一樣,可以360度折疊、自由翻轉。LG G8XThinQ 與升級版LG Dual Screen預計在第四季前於主要市場上市,台灣上市資訊尚未公布。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909/3619345/
 
e機通高雄蘋果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