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搭雲霄飛車迎面飛來手機 他「驚天一抓」引百萬網友暴動!

 

2019-09-07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位來自紐西蘭的職業運動員肯普夫(Samuel Kempf),上月17日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冒險港(PortAventura)主題樂園遊玩,在搭乘雲霄飛車時,半空中突然飛來一支手機,肯普夫直接一手抓住,這神奇的一幕讓網友們都看到嘖嘖稱奇。

綜合外媒報導,肯普夫與友人一起搭雲霄飛車,當時的時速高達每小時136公里,在飛車衝過山洞後,他發現半空飛來一支手機,並毫不猶豫地伸長手臂抓住,後面的朋友也為普肯夫神乎其技的表現鼓掌歡呼。

肯普夫在雲霄飛車停止後,將手機交還給原物主,手機主人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肯普夫「空中抓手機」的驚奇表現全被相機錄下,影片上傳後已超過300萬人觀看,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狂讚,「真的是驚天一抓!」、「神一般的男子」、「快去買樂透吧!」、「如果他選總統我會投他」。

點這看影片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908964

e機通高雄iphone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高雄手機維修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