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 6突然噴出火花 11歲女童秒嚇扔

 

2019-07-15 18:54

近年來手機爆炸事故頻傳,輕則傷人重則會導致死亡。日前美國加州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一名11歲女童莫拉斯(Kayla Ramos),在使用蘋果手機iPhone 6觀看YouTube影片時,突然發生起火事件,手機噴出火花並自燃,莫拉斯嚇的立刻把手機丟到一旁,甚至還把地毯燒出幾個大洞。

根據美國《目擊者新聞網》報導,莫拉斯表示,當時她坐下來,並將手機拿在手上,結果手機就突然自己冒出火花,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她趕緊把手機仍到地毯上,導致地毯上被燒出幾個大小不一的洞,手機也立馬燒成焦黑,變成一團廢鐵。莫拉斯的媽媽安達塔(Maria Adata)指出,她已連繫上蘋果公司,並按照指示將手機送回蘋果的服務中心,她也提到「我的孩子可能會受到更多傷害,但幸好孩子們沒有受傷。」

對此,蘋果官方也發出聲明表示,導致手機過熱的原因可能有好幾個因素,包括使用任何未經蘋果公司授權的產品,例如充電線,和未經公司授權的維修或手機的外部損壞都可能是起火自燃的主因。目前蘋果公司也還在調查真正原因,並先給女童新手機作為賠償。

然而,這也不是iphone 6第一次發生爆炸事故,兩年前在美國紐約也發生過類似手機自燃案件,所幸當時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930226

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高雄iphone維修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