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蘋果 WWDC 發表會沒說的秘密!iOS 13 大幅改進 iPhone 熱點分享功能

 

2019-06-07 17:28

iOS 熱點分享功能是 iPhone 最實用的幾個功能之一,但過去 iOS 的熱點分享常被詬病過於陽春,因而這次 Apple 在新版 iOS 13 系統針對這項功能,做了真正的改進與優化,包括:家庭熱點共享與省電等功能。

蘋果在WWDC開發者大會發表,今年預計將於秋季正式上線的新版iOS 13系統、iPadOS系統後,隨即向所有開發者釋出了 iOS 13 Beta 與 iPadOS 13 Beta 的第一個測試版本,根據多家的實測發現,在新版 iOS 13 與 iPadOS 13 中,現在使用 iPad 連接 iPhone 熱點,終於不會再因螢幕關閉而斷線,且如果用戶沒有手動切斷或是 iPhone 距離 iPad 太遠,iPad 都會一直與 iPhone 保持連線狀態。

另一個針對 iPad 的改進,則是用戶不再需要在 WiFi 設定界面手動連接 iPhone 熱點,當 iPad 無法連接到以紀錄的 WiFi 網路,iPad 就會自動的搜尋並連接 iPhone 熱點。先前的 iOS 系統限制了 iPad 與 iPhone 之間熱點分享的許多功能,原因在於網路共享是造成 iPhone 大量耗電的原因之一,而現在 iPhone 的用戶可以透過「電池」監控的方式來節省電力,因此 Apple 也大方的開放更多網路共享功能。

當然,針對非吃到飽用戶,iOS 13 可以針對每個無線網路設定「低數據模式」,開啟後能協助 iPhone 降低 App 網路資料的使用,當然也能對熱點網路開啟該功能,來減少行動網路流量消耗。

另外,如果有設置家庭共享功能,這次 iOS 13 可以直接在熱點分享介面決定要不要開放家庭熱點共享,啟用後加入家庭的每位用戶都能自動的連接對方的熱點,當然當用戶的熱點被啟用後,iPhone 會自動的通知用戶「您的熱點正在被分享」。

今年的 iOS 13 與 iPadOS 都確認會增加 WPA3 無線網路加密通訊協定,除增加了新的金鑰保護措施外,還簡化 Wi-Fi 安全流程並支援更強大的生物身份驗證。

資料來源引用:https://3c.ltn.com.tw/news/37011

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iphone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高雄iphone維修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