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蘋果工程師透露:iOS 13不支援iPhone 6等舊款設備

 

2019-05-13 17:28
 
根據法國網站iPhone Soft報導,表示從一位參與了iOS 13開發的Apple高級工程師透露,下一代iOS將不支援 iPhone 5s、iPhone SE和iPhone 6等舊款設備。在iOS 13相容性方面,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及更高版本的iPhone型號將與之配合使用。
 
根據報導,對於iPad,據說iOS 13不適用於iPad mini 2,但它將與iPad mini 3及更高版本相容。初代的 iPad Air將不相容,但第二代iPad Air和所有後來的iPad版本,包括iPad Pro型號都可以更新使用iOS 13系統。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11017/3810318#
 
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