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拿來當開瓶器 下一秒手機爆裂超後悔

 

2019-05-07 11:35

出門在外遇到要開酒瓶卻沒有開瓶器時,不少人會利用身旁現有的物品救急,或是耍帥使用一些身旁的小物品來展現「開瓶絕技」,例如:竹筷、鑰匙、打火機底部等等。最近則有一名越南男子和朋友聚會時,拿出iPhone當開瓶器。雖然一開始成功博得滿堂彩,但第二次嘗試時,手機瞬間爆裂,在場的人全笑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越南芹苴的一名男子和朋友們正在聚會喝著啤酒。這名男子可能是不願意或一時無法找到開瓶器,便拿出手機,展示他的「開瓶技巧」。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身穿藍色襯衫的男子,一手拿著iPhone 7 Plus,一手按住酒瓶,輕鬆的用手機當成開瓶器將瓶蓋撬開。只見他一臉得意,身旁的朋友也都給予喝采。

第二次,他打算依同樣的手法再次「炫技」。他依然一手拿著iPhone 7 Plus,一手按住酒瓶,沒想到「嗤」一聲,瓶蓋完好地黏在酒瓶上,而手機的邊框和零件卻瞬間爆裂。他一臉尷尬,卻引來身旁的朋友們哄堂大笑。

事實上在第一次開瓶操作期間,就可以看到他的手機急劇彎曲,可能是手機壞掉的前兆。然而這名男子並未察覺,才發生了這樣的悲劇。網友也對此表示這名男子活該,認為「他應該要比手機更聰明」、「下次最好還是拿開瓶器比較好」。

看影片請點這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797747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蘋果維修中心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