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崩潰秒變被融化!手機掉到海裡 小白鯨「叼起來」還她

 

2019-05-09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挪威一名女子Isa日前在海邊遊玩時,不小心讓手機掉掉落到海裡,正當驚慌失措之際,水下突然浮出一隻小白鯨,將手機「叼起來」還她。(擷取自IG「isa.opdahl」)

太聰明了!挪威女子Isa日前在海邊遊玩時,手機不小心掉到海裡,正當驚慌失措之際,水下突然浮出一隻小白鯨,將手機「叼起來」還她,另一旁友人完全不敢置信。

Isa事後將這段影片PO上臉書,只見影片中一個白色的身影漸漸從水面下竄起,漸漸浮現小白鯨的輪廓,仔細一看,小白鯨嘴裡叼的白色長方形物體,竟就是Isa掉到水裡的手機,在Isa取下手機後,小白鯨還咧嘴做出在「微笑」的模樣。

Isa將影片公開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到一週,相關影片已累積超過200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說,「太聰明了」、「天啊,太可愛」、「被融化了」、「根本就是狗吧」、「比狗還乖」、「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785336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高雄手機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iphone主機板維修、各廠牌手機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