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超尷尬!著急報案說手機遺失 定位竟在身邊

 

2019-04-23 13:44

高雄市阿蓮區一名媽媽女子抱著小孩,著急走入警局報案說手機遺失,希望有善心人士送到分駐所。處理員警聽到報案人使用蘋果手機,嘗試使用「尋找」的定位功能,這一追查發現,手機在附近,最後在轎車嬰兒椅內找到,懷疑可能是小孩玩耍,手機掉落夾層才會找不到。
 
警方指出,林姓媽媽日前抱著嬰兒到阿蓮分駐所報案說,帶著手機出門吃早餐,返家後卻遍尋不著手機,懷疑手機掉在路上被人撿走,想詢問有無善心人送到分駐所。
 
陳姓處理員警發現,報案人使用蘋果手機,想起此品牌手機具有定位功能,主動出借私人手機給林女登入申請帳號,定位後發現,手機所在地正是阿蓮分駐所,顯然手機應該在附近,經過找尋,果然在兒童安全座椅內的夾層找到手機。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1/3772037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iphone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高雄iphone維修中心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